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快讯丨娄底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2020-12-26 10:52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12月26日,娄底海关开关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娄底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12月26日,娄底海关开关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娄底海关正式开关运行,娄底人民终于圆了“家门口”的海关梦,从此娄底有了专门服务开放型经济的海关机构。长沙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海关作为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既是国门安全的守护者,也是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促进者、服务者。娄底海关运行后,将有效降低地区企业进出口贸易成本,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对于完善娄底城市功能、打造外贸竞争优势、提升对外开放形象、优化投资创业环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