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委宣讲团来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8:32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省委宣讲团来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小春作宣讲报告 刘非主持并讲话 杨懿文等出席

444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娄底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娄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作宣讲报告,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

全体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娄单位及市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娄底分团成员,理论工作者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和市内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陈小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认真回顾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挑战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详细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他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刘非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娄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立体推进,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和群众中间,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个家庭。要科学谋划、精心编制好娄底“十四五”规划。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这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综合各方面意见建议,顺应新阶段湖南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开门问策,确保编制出一个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符合娄底实际、反映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要决战当前,奋力攻坚克难,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确保年度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