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2020-11-25 20:46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王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06302435(1)

(11月25日上午,从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娄底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1606302412(1)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娄底市领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奖牌。赵晓晖/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 通讯员 王驰)11月25日上午,从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娄底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娄底市领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奖牌。

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政委罗玉生参加。

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是军地共同颁发的唯一国家级城市品牌,也是一个地方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和靓丽名片。

娄底作为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悠久的双拥传统。近年来,军地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始终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突出位置,构建了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上下协同、军地互动的良好工作格局,形成了军地重视合力强、宣传教育氛围浓、拥军优属思路新、拥政爱民力度大、优抚政策落实全、军民共建成效实的双拥工作新局面。双拥创建各项工作组织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此外,本次表彰中,涟源市被评为“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娄底市财政局被评为“湖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新化县人民武装部被评为“湖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被评为“湖南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涟源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副营职干事龚细军被评为“湖南省拥政爱民模范个人”。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