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参加娄底六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0-05-31 01:05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参加娄底六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华学健等参加

1577205974

(5月30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来到娄底六小,参加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1

(少先队员为刘非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8

(在“讲战疫故事,做接班人”主题活动现场,刘非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13

(刘非向孩子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刘婷)“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30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来到娄底六小,参加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市领导华学健、尹华凯、方建荣、李有才等参加。

夏日的校园,阳光明媚,欢声笑语、朗朗读书声传遍每个角落。15时20分许,刘非一行来到娄底六小,少先队员为大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刘非走进学生中间,热情观看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和名作模仿秀,察看学校少先队工作宣传展板,在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学校和润厅,学生们正在开展“讲战疫故事,做接班人”主题活动,看到刘非等领导到来,孩子们热情地拉着他们一起参与。了解到这群孩子的父母都是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刘非对此表示敬意,并向孩子们送上准备好的礼物,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田径场,学生们正在开展“同心鼓”游戏,刘非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开球,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18

(刘非一行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15

(在田径场,学生们正在开展“同心鼓”游戏,刘非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开球,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16

(刘非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刘非寄语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刘非指出,今年“六一”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六一”,年初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许多学校刚刚开学。当前,最重要的是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孩子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刘非还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家长、社区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学生身体状况,切实把外防输入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要做好其他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