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建辉来娄调研:稳定预期稳定信心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17 23:41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谢建辉来娄调研时强调

稳定预期稳定信心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张志军参加 刘非陪同调研 杨懿文出席座谈会

1

(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娄底调研。这是谢建辉在湘谷科技调研)

7

(谢建辉在湖南博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动力锂电池隔膜项目调研)

10

(谢建辉还主持召开了中小企业座谈会)

11

(谢建辉强调,要稳定预期,稳定信心,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娄底调研,并主持召开中小企业座谈会。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稳定预期、稳定信心,把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为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参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座谈会。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世平,省税务局局长刘明权,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熊琛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万宝新区,谢建辉先后前往湘谷科技、浪潮、九晨、叶家军等线上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在娄星工业集中区,谢建辉来到益思迪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高端防静电材料及高端防静电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在娄底经开区,谢建辉先后察看了湖南博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动力锂电池隔膜项目和娄底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健缘医疗、安地亚斯电子陶瓷、娄尚楼饭店、580电商配送、格仑新材、金惠物流、三联峒景区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建辉指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事关稳就业、稳经济大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稳定预期、稳定信心,把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为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谢建辉强调,要坚持创新发展,以发展数字经济赋能中小企业,完善跨境电商配套条件,推动供需两端受益。要提供优质服务,按属地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发挥基层作用,统筹对接服务,推动政策落地。要完善基础设施,推进物流通道、园区配套、新基建等项目,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条件。要以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电子陶瓷、小农机、数字经济等。要加快对接长株潭,聚焦新材料、新能源,加大产业链招商。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