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杨懿文会见华菱集团董事长曹志强

2020-01-24 09:4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

(1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一行)

11

(双方就如何做强做优做大涟钢,加快娄底钢铁新城建设进行深入交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了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一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何锋,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党委书记成沛祥等参加会见。

刘非对华菱集团对娄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涟钢是娄底最大的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去年,娄底钢铁产业首次突破千亿,这个产业的核心就是涟钢。娄底这座城市与涟钢唇齿相依、血脉相通,娄底是涟钢的娄底,涟钢是娄底的涟钢。娄底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涟钢的高质量发展;涟钢转型升级了,娄底才真正能实现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涟钢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工作对接联系机制,定期开展协商,助推涟钢转型升级,推动涟钢上下游企业在娄底形成产业集聚,推动VAMA一期达产达效、二期早日开工建设,加快建设娄底钢铁新城。

曹志强表示,感谢娄底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菱集团及涟钢的大力支持。刘非书记到娄底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就是涟钢,让涟钢干部职工倍受鼓舞。涟钢和VAMA 都在娄底这块沃土上,涟钢就是娄底的涟钢。我们将继续加大自身的技改和投资力度,尤其在智能制造、品种结构升级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多下功夫,为娄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我们也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吸引更多的高端制造业企业来娄底投资兴业,为娄底钢铁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