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20-01-24 09:43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

(1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他首先来到湘阳街与吉星路交叉口,慰问燃气检修人员)

4

(刘非叮嘱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一定要安排好值班同志的年夜饭)

7

(刘非亲切慰问环卫工人,他希望大家能早点回家,与家人一起吃上年夜饭)

8

(在孙水公园,刘非向正在执勤的城市快警、交警、巡特警表示亲切慰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月23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要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通过少数人的辛勤付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春节。

市领导方建荣、梁立坚参加慰问。

在湘阳街与吉星路交叉口,华润燃气工作人员正在对燃气调压站进行检修。刘非走上前去,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春节团圆,万家灯火,一定要做好燃气保供工作,在做好节前检修的基础上,还要安排好值班力量,一旦设备及管网出现故障和问题,能够应急处置、及时抢修;同时要确保安全供气,无论是节日还是平常,都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

来到自来水数字水务中心,刘非通过智慧水务平台,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用水保供能力及水质等情况,并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要求市水务公司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措施,确保正常、安全供水。

在湘阳街629号电力检修点,刘非向电力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得知春节期间全市有2000多名电力工人奋战在城市乡村巡检抢修一线,刘非恳切地说,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光明的春节,就拜托大家了。他还特别指出,随着人们返乡过年,农村用电将大幅增加,电力部门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全力保障居民用电需求,让返乡群众用上暖心电。

接着,刘非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斗志昂扬,刘非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他说,越是过年的时候,大家越是辛苦的时候,正是你们的辛苦,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平安,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向大家及家人拜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备战,万一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刘非还叮嘱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一定要安排好值班同志的年夜饭。

在福星路,刘非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禁燃工作人员。刘非说,你们用辛劳换来城市的整洁,辛苦了!希望大家在干完工作之后,能早点回家,与家人一起吃上年夜饭。

在孙水公园,刘非向正在执勤的城市快警、交警、巡特警表示亲切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他说,大家的辛苦,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一个好年,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忠于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确保娄底平安稳定。

快递已深入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作为快递行业的“国家队”,邮政速递为方便群众,春节不“打烊”。刘非特意来到市邮政公司邮件分拣中心,看望一线快递工作人员。刘非说,网购、快递已成了人们重要的生活方式,春节期间,人们还会给远方的亲友邮寄点东西,通过快递传递亲情、友情。感谢大家用辛苦为人们带来了生活的便捷,换来了人们的幸福与快乐。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