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第十届“湘博会”第一次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8-24 21:22 娄底新闻网 谢吕霞 邓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3860_副本

(8月23日,第十届“湘博会”第一次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吕霞 通讯员 邓杰)8月23日,第十届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第一次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赵应良出席会议。

会上,执委会秘书处、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娄底经开区及万宝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湘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第十届“湘博会”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娄底举行。展会设立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以上,标准展位1500个左右。预计签约招商项目60个,总投资350亿元以上;签订贸易合同160个以上,合同金额35亿元以上;组展企业500家以上。“湘博会”期间,将举办“第19届全国电子陶瓷制造、陶瓷——金属封装技术交流会暨电子与专用金属材料分会2019年年会”、“新能源新材料新未来”产业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含高效储能技术及应用论坛)、“中国文印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为本地优势企业搭建平台;设置“高新园区展览展销区”,广邀全省各市州高新园区及企业参展;搭设“湘非经贸合作馆”,举办“湖南·‘一带一路’农机产销对接会”,加大对东盟、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邀请力度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赵应良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确保展会安全有序。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确保“湘博会”常办常新。注重形式和内容的创新,克服疲劳感,既要有保留的项目,又要有新的内容,加强地方特色。适应新形势变化,做好转型工作,让“湘博会”逐步走向市场化。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