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三进”春天丨王雄深入企业调研:加强科技创新 引导产业集聚集约发展

2019-03-26 22:2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463-wps图片

(王雄走进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产品质量、运营模式、制造成本等情况)

IMG_0478-wps图片

(王雄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IMG_0507-wps图片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3月26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率市发改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到双峰县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调研。他指出,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迅速发展壮大,引导装配式建筑产业集聚、集约发展

王雄一行深入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性能、产品质量、运营模式、制造成本等情况。

双峰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是以推动建筑方式创新、推进装配式建筑应用为目标打造的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由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一期总投资5.2亿元,主要生产门式钢结构等型钢构件、钢管束构件及钢管束配套产品,预计投产后能够达到年产钢构件8万吨,满足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需求。目前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实现主体结构构件投产。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雄指出,轻钢建筑是新的业态,新的发展趋势,要着重培育市场,发挥优势,以点带面,带动装配式建筑产业集聚发展。企业要尽快实质性投产,尽快申报钢结构资质,解决制约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前期推广问题。要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不断开拓市场,迅速发展壮大。要积极做好环保工作,工艺等要达到环保标准。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装配式建筑生产效率和建筑施工水平,引导产业集聚、集约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加强指导,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