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王雄到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调研 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2019-12-07 09:3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朱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206163243

(12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06163255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朱海清)12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调研,实地察看学校设施建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创办于1983年,现有学生4000余人,是国家级重点和省示范性(特色)学校,湖南省职业教育学生管理10强校,是中心城区唯一一所公办中职学校,承担着娄底市、娄星区、娄底经开区普职分流的重任。近年来,学校提出并实施“三得”教育,狠抓学校综合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成功申报护理专业,办学取得了长足进步。

当天上午,王雄来到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先后察看了学校宿舍、食堂、实训室等建设情况,察看了校园环境情况。为加快学校发展,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条件,学校启动了多个项目建设,西校门广场已于今年6月建成,新食堂正在建设中。

座谈会上,王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加强学校管理,要把校园安全摆在最重要的突出位置,抓好安全用电用火,防患于未然,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岁末临近,要整合资源,争取上级支持,想方设法,一定要保障好农民工的工资支付,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安全稳定。要创新教育理念,要有新的思维方式,加强师资建设,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从实际情况出发,积极探索适应中职的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