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督查娄底中心城区重点部位维稳安保工作

2018-09-15 17:08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微信图片_20180914215125

(华学健一行督查孙水公园安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4215233

(华学健与值班公安特警亲切交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9月13日晚上,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成良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娄底中心城区重点部位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值班公安特警及其他参与晚上值班的工作人员辛苦了,你们值班的这些地方都是中心城区维稳安保工作的重点部位,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用心,随时确保群众安全。”当晚9点多,华学健一行首先来到孙水公园,向值守在这里的公安特警与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对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华学健还向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晚上有多少人值班、一天几班倒、晚上跳广场舞的群众有多少等具体情况。

之后,华学健一行来到娄底火车站广场,要求在这里值班的公安特警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互联互通,加强联系,随时保持信息畅通,一旦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要相互配合,及时处置好突发情况。

当晚,华学健一行还先后到市体育中心、娄底三中、万豪城市广场、娄星广场等地进行了督查。每到一地,华学健都勉励值班的公安特警和工作人员,要注意重点部位,做好值班巡逻,加强车辆管理,让人民群众安安心心地休闲娱乐。并反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采取得力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每个人流密集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