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赴市林业局和畜牧水产局调研: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09-06 15:1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49624499

(华学健在市林业局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308046385

(华学健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畜禽水产品的检测流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赴市林业局、市畜牧水产局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振精神,提升业务水平,恪守底线,履职尽责,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学健首先来到市林业局,详细查看义务植树、联村建绿、飞播造林等宣传展板,听取工作汇报。华学健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班子的核心作用,以上率下,有为有位推动各项工作。要提振精气神,坚持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展示良好的精神状态。

华学健强调,要全面提升林业工作业务水平,做到规范管理、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提升形象,突出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不足。要务实推进好林业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加强联村建绿、“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全国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要加大生态扶贫工程建设,加大森林修复力度,积极探索林业改革发展问题。

随后,华学健来到市畜牧水产局,实地检查了市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畜禽水产品检测流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华学健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注重底线思维,注重养殖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队伍建设。要争做学习的模范,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养殖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力气、想办法抓好品牌建设、科技研发,用优质产品引领消费,并加强培育、引导、扶持,形成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民生效益。

华学健强调,要从严监管,做食品安全的坚强卫士,以严管重罚的铁腕手段来加强监测、疫情防治、屠宰执法。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同时注重基层人才的培养,创新机制,推动专业人才专业素质提升,做到人才广覆盖。要深入务实推进养殖扶贫工作,在精准扶贫上争当表率,认真谋划解决好扶贫产业发展的相关问题,突出优势特色,有效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