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7-27 09:04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7037

(会前,华学健一行到双峰县印塘乡文凤禽业青壳蛋种鸡场扶贫项目基地现场观摩)

IMG_7075

(观摩现场)

IMG_7080

(华学健与永丰镇白杉村干部交流,要求产业扶贫要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IMG_7100

(会议现场)

IMG_7104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7月26日,娄底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双峰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梁立坚全面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双峰县印塘乡文凤禽业青壳蛋种鸡场扶贫项目基地,永丰镇白杉村,梓门桥镇香卜坳易扶安置点、红心脐橙基地和双峰经开区电商产业园现场观摩。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思考,边思考边讨论,边讨论边比较,气氛热烈。随后,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双峰县、涟源市新化县分别就脱贫攻坚整体工作、产业扶贫、作风建设作典型发言,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各自在脱贫攻坚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华学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华学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整改部分地区和少数干部思想懈怠,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意识不够强,工作推进不平衡,群众满意度偏低、作风不实、工作漂浮等问题,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华学健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务必保持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突出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问题的集中整改、党建促脱贫工作、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及双峰县如期顺利整体摘帽等工作。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培养锻炼过硬的脱贫攻坚队伍,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压实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