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当好改革“施工队长” 切实将改革推向深入

2018-06-12 09:15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5072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11220315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6月11日,娄底召开2018年全市经济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行政机构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2017年四个方面改革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改革重点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副市长梁立坚、陈澎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主持会议。

2017年,四个专项小组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改革办和对应专项小组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改革重点,主动完善改革举措,责任到人,确保2018年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各有关单位就2018年经济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行政机构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面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情况展开讨论。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推进2018年四个专项小组的工作,张希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意识,切实将改革推向深入。要切实对标对表,当好改革“施工队长”,对已确定落实到市州和必须要推进的改革事项要不打折扣切实推进到位。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产业链和产业转型升级机制建设、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只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生态文明领导和评估机制、全市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的转型发展、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等改革事项,推动各领域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明确责任,协同作战,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齐心协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