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会见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

2018-01-12 10:39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刘厅

IMG_3295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绿地集团宣传片)

IMG_3329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澎)

IMG_3304

(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刘厅)1月11日上午,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澎在市政府会议室亲切会见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双方就绿地集团投资娄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城投及万宝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的世界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2016年8月,绿地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67位。

会上,谷煜介绍了绿地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来娄底投资建设新项目,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市直相关部门及万宝新区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绿地集团来娄底投资发展。

陈澎表示,希望加强与绿地集团的合作,做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他指出,娄底要创造性地解决绿地落地娄底过程中相关政策和规划方面的问题,提供政策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提供优惠政策支持。要全力优化办事和服务环境,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现场办公、点对点服务,为绿地集团进驻娄底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