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宣讲团到万宝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5:42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周鹏程

IMG_9776

11月21日,娄底市万宝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大会

IMG_9799

(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智倩作宣讲报告

IMG_9784

(万宝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十九大宣讲报告)

IMG_9829

(会后,万宝新区党员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与张智倩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周鹏程)11月21日,娄底市万宝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智倩作宣讲报告。

万宝新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

会上,张智倩立足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在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到一个都不能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个都不能掉队。要牢牢记住新区“两型示范”初心,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新区创新发展战略和工作整体推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确定好发展重点,凝聚信心,脚踏实地,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精神动力,把落实十九大战略布局作为新区前进的方向,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气象。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党员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与张智倩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用实际行动来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