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作者

2017-08-24 17:58 娄底新闻网 刘厅 李哲

W020170824629624427403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刘松涛)

W020170824629624554682

(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杜清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 厅 李 哲)8月23日,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刘松涛,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杜清辉在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高铁南站站前广场的安保、保洁人员,和市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取水口改造现场的施工人员,代表党委、管委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敬意,并给他们送去了八宝粥、方便面、王老吉等消凉解暑的物品。

在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刘松涛看望慰问了安保和保洁人员,亲切地询问他们的作息情况。他说,安保和保洁人员在高温酷暑中用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为高铁南站的安全运行和清洁卫生作出了贡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市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取水口改造现场,施工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抢抓进度。杜清辉仔细了解了一线工人工作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了解暑用品,对大家不畏高温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工地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编辑/周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