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率队赴深圳考察企业对接项目

2017-12-04 08:5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11月30日至12月1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队前往深圳考察企业对接项目,他表示,娄底将高举开放大旗,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坚定不移优化经济结构,坚定不移振兴实体经济,敞开大门欢迎企业家来娄投资兴业,娄底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要尽心尽力为来娄创业者提供帮助、当好服务员。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副市长甘跃华以及市商务粮食局、娄底经开区、冷水江市、市创投、娄底驻广州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12月1日上午,李荐国一行考察了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首先深入天劲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考察了动力电池生产线以及各种用途的动力电池产品,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接着出席天劲公司与冷水江市举行的签约仪式,见证了双方签约,并希望签约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见效。

据了解,天劲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绿色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登陆新三板,目前正准备在主板上市。签约仪式上,天劲公司与冷水江市就动力电池回收项目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就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日下午,娄底市在深圳彭年大酒店举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邀请广东天劲新能源、深圳亚辉龙生物科技、深圳市证通电子、云传智联、云智高科、博盛新材、深圳荣力精密、广东华晶光电、深圳丁旺科技等已经与娄底签约或有来娄投资意向的实体企业参会。重庆西演集团负责人也应邀率团队从重庆坐飞机到深圳参会,希望与冷水江市就波月洞景区开发项目进行深度对接。

对接会首先举行了简单的碰头会,各参会企业负责人一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来娄投资的意愿。“很早的时候就想回家乡干一番事业,不希望只是看到在娄底的户籍有一个自己的名字,更希望在娄底大地上踩下一个自己的足印。”云智高科总经理欧阳超群道出了在座娄底籍企业家的心声。

碰头会后,娄底经开区、冷水江市以及市创投采取实打实的方式,与各自洽谈过的企业,就来娄投资的具体项目,分组进行深度对接。对接过程中,双方坦诚相见,就对接项目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为项目正式签约夯实了基础。

李荐国说,举办项目对接会,目的是为了对接项目、交流情况、增进友谊,架起一座合作发展、共赢发展的坚固桥梁。娄底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人杰地灵。近两年来,娄底经济在经历了“四期叠加”风险考验后,实现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很多经济指标在全省都位居前列,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势头非常强劲,大家选择到娄底创业发展是非常明智的。

李荐国表示,娄底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将责无旁贷地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帮助,能够做到的马上做,暂时做不到的努力创造条件做,确确实实没有办法做到的坦诚相告。同时,他诚恳地说,凡是在投资创业发展中遇到困难的,都可以找市委市政府,也可以找我,我为大家当好服务员。(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