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赴省政府驻深办交流工作

2017-12-04 08:3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2月1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队赴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交流工作。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主持召开座谈会,欢迎李荐国一行前去交流工作,表示将把娄底的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支持娄底加快发展。

副市长甘跃华以及市商务粮食局、冷水江市、市创投、娄底驻广州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荐国首先回忆了与何文君一起共事的岁月,并祝愿办事处在何文君主任的带领下,在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接着他指出,近年来,娄底市委市政府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高举开放大旗,大力实施“开放崛起”战略,依托交通区位优势,积极对接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全力招大引强,全力振兴实体经济。近年来,娄底成功引进了一批产业项目,这也得益于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帮助。希望办事处能进一步关心、支持娄底的招商引资工作,多宣传、推介娄底,帮助娄底对接500强,帮助娄底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办事处和娄底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保持密切联系。

何文君表示,办事处坚持把娄底的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首位,将安排专人帮助娄底招商引资,同时他希望娄底和办事处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交流。(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