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张希慧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2017-11-09 14:57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9065

(张希慧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IMG_9145

(张希慧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IMG_9087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1月8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率队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她指出,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把发展实体经济与人才战略、现代金融、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要把学通弄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指南针。

湖南电将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项目于2016年4月落户娄底经开区,占地面积27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投资27.8亿元,是电将军集团为打造全球新能源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制造基地的战略型项目,是湖南省和娄底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

“十九大报告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引领着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如何在市场经济发展大潮中把握方向,如何有效聚集市场资源,都可以在十九大报告中找到答案。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要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我认为首要是要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将发展实体经济与人才战略、现代金融、科技创新紧密结合。作为企业,要把学通弄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指南针,这一点十分必要。”张希慧在电将军调研时,分享了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希慧指出,技术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关系到企业的长远发展,要把技术引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突出技术这一核心,凝聚上下产业集群,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依照年初既定目标,倒排工期,争取项目在今年年底竣工投产。娄底经开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为其提供优良服务,多措并举,针对性地解决当前缺少配套设施、人才引进难等问题。希望电将军把握实体经济发展趋势,奋发努力,乘着十九大东风,在娄底新材料新能源基地建设中勇立潮头,勇当排头兵,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