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吉星路分中心暨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2017-10-09 21:4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7291

(仪式现场)

IMG_7320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为娄底政务服务中心吉星路分中心揭牌)

IMG_7275

(仪式前,张希慧一行视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0月9日,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吉星路分中心暨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揭牌启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宣布市政务服务中心吉星路分中心暨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启用,并与副市长陈旌分别为其揭牌。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主持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前,张希慧一行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向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详细询问办事手续和效率。她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预约登记要开通网上预约,可节省现场办理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正处于关键时期,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是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给全市人民和企业服务,打造效率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透明政府,娄底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市政务服务中心吉星路分中心,国土、税务、不动产、房产等与不动产登记相关的单位和部门全部进驻,实行不动产登记业务“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

陈旌指出,下阶段,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合力推进政务服务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有序开展。市政务服务中心要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大力推行“并联审批”“集中审批”“网上审批”,着力构建系统、便捷的政务服务平台,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活力,为推动娄底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努力促进娄底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