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健全地方税体系作出娄底贡献

2017-11-06 16:4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8434

(11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赴市地税局调研地税工作)

IMG_8493

(座谈会现场)

308162917124390457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1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赴市地税局调研地税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税收体制改革,为健全地方税体系探索娄底路径,作出娄底贡献。

2017年1-10月,全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26.15亿元,增收4.44亿元,增长20.42%。其中,财政总收入24.77亿元,增收4.58亿元,增长22.69%,增幅高于全市财税收入平均增幅12.03个百分点,完成年初计划的84.36%,高于时序进度1.03个百分点,占全市财税收入的比重较去年同期提高2.53个百分点,地方财政收入19.16亿元,增收3.43亿元,增长21.84%;市本级财政总收入8.35亿元,增收1.75亿元,增长26.44%,市本级地方财政收入完成6.79亿元,增收1.43亿元,增长26.59%。

张希慧充分肯定了全市地税系统在党建工作和全面推进地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地税系统要按照全党大学习的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到每一个党支部,到每一名党员。当前娄底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着力推进税收体制改革,要着力在完善综合治税体系、基层地税系统建设、挖潜增收、调动基层积极性、优化税务环境等方面积极探索娄底路径,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健全地方税体系作出娄底贡献。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和项目资金结算速度,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充分保障地税部门正常运转所需经费,为娄底地税工作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地税在年初财税收入上再作贡献,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为2018年开好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