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与华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28 09:0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市政府与华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上午,娄底市政府与华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9月27日上午,娄底市政府与华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主持。副市长方建荣,华菱集团副总经理赵建辉、阳向宏,涟钢集团党委书记成沛祥,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等出席。

长期以来,娄底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全力支持华菱集团在娄子公司涟钢的改革发展。

今年来,涟钢通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生产经营屡创佳绩,三年振兴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涟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顺利推进。截至9月2日,直供水提前全面完成了改造移交任务,直供电预计9月底可全部完成改造移交任务,直供煤气改烧天然气移交工作已全部完成10.5公里总管铺设施工任务,具备了装表改烧天然气并移交的条件,物业分离移交将在明年年底前完成。目前娄底市正在把以涟钢为主体的“钢铁新城”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工程来打造。

李荐国指出,娄底与华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立说立行、雷厉风行、抢抓机遇的主动作为意识,标志着娄底与华菱集团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一个全新的阶段,对推动华菱集团早日进入世界500强、对推动娄底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更大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李荐国强调,娄底的发展离不开涟钢的发展,而涟钢是华菱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娄底和涟钢要一起为华菱集团早日进入世界500强挑大梁、做贡献。希望涟钢围绕做优做精做强钢铁主业,强化担当、卯足劲头、迈开步伐,勇当华菱集团发展的先锋和排头兵。娄底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涟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真心真意支持涟钢发展。(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