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01-06 15:1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李响炮 彭敏 杨蕾

IMG_5543_副本

1月6日上午,娄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IMG_5533_副本

娄底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彭一伶受邀为参加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IMG_5576_副本

(报告会现场)

IMG_5535_副本

(报告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李响炮 彭敏 杨蕾)1月6日上午,娄底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彭一伶受邀为参加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姚兵、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李赛斌、苏旻、周仁友、罗孝贵出席,席伏应主持报告会。

彭一伶围绕全会的伟大意义、全会的重要成果、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内容展开宣讲,从深刻理解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主题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立意高远、全面系统地为全体委员作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

席伏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从严治党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