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互联网+”助力娄底两会 扫二维码获取会议信息

2017-01-03 20:54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朱亚男 彭敏 杨蕾

IMG_4592

(与会人员在会场入口处扫描二维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 朱亚男 彭敏 杨蕾)1月3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参加娄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334名委员,陆续来到驻会酒店报到。为让政协委员随时随地了解两会动态,娄底市政协联合中国联通特别推出“E信通”业务,委员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立即获取会议日程、注意事项、乘车就餐安排等最新信息,不少委员都感受到了“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人性化,纷纷为其点赞。

对于这种紧跟时代步伐的“新媒体”,很多人拿起手机在第一时间尝试。“以前参加会议,要自己去记座号,有时候想了解会议动态也不太方便。”一位政协委员在扫码之后看着自己的座号十分兴奋。他说,高科技互联网已经走进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时时处处都能享受新技术带来的便捷生活。

为倡导“厉行节约、绿色环保”精神,同时也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大会组委会与娄底联通分公司共同推出“互联网+”会议新模式。此举开启了娄底“互联网+”会议模式的先河,“互联网+”会议模式可以真正实现“无纸化”会议,不仅节约了会议成本,而且减轻了会务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两会期间,会务组还给政协委员们提供了“手机秘书”服务。每一位参会的委员,在参会前将会收到一条“个性化”的短信提示,短信内容包括每位委员当天的会议流程、参会地址及就餐、乘车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