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市领导检查娄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7-01-02 22:48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IMG_4583

(市领导检查娄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IMG_4600

(检查酒店厨房,强调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日下午,娄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易南斌,市政协秘书长李和平率队到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检查指导会场布置、委员接待等工作,强调要切实保障参会人员食宿安全舒适,会议流程规范有序。

易南斌一行首先来到清泉大酒店,对酒店厨房、餐厅、委员入住房间等处进行仔细检查,认真听取了接待、保卫等方面负责人的汇报。易南斌要求酒店在会议期间严抓安全保卫,严保饮食住宿卫生,为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同时,他还对导示牌设置、会场人员分流、车辆停放等一些细节服务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细服务,做好会议期间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在418华天大酒店,易南斌详细检查了会场的灯光、音响、消防、环境布置等方面的情况。作为开、闭幕式的会场,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座位安排、音响调试、横幅悬挂已基本到位,整个会场简洁而不失庄重。随后,易南斌还到酒店会议室、厨房、客房、新闻中心等处进行了检查,对整个会场布置和大会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工作人员能更加注重细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会务工作和会议的后勤保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