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市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2022-07-29 17:51 娄底新闻网 彭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月27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7月27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春)7月27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2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出席,二级调研员刘建文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广泛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业创业等情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踊跃发言,畅谈转业后自主择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就下一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扶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等工作提出合理性建议。会谈气氛融洽热烈,洋溢着“八一”节日喜庆的氛围。

刘新文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各行业各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刘新文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温暖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模范带头遵纪守法,发挥聪明才干,为娄底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