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3-11 09:45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邓宪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通讯员 邓宪其)3月10日上午,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传达局党组对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方式,机关一、二、三支部,经济开发区分局支部,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征地拆迁处支部,土地开垦整理中心支部,不动产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土地矿产事务中心支部,地理信息中心支部,规划设计院支部共12个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现场测评。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高利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局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述职评议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很好,述职评议既是去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年工作的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抓好组织生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着力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要率先垂范服务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杜绝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要明镜高悬反腐败,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法规矩。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行为。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