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2021年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召开

2022-03-08 21:4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宪其

IMG_8385

(3月7日,2021年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宪其)根据娄底市委统一安排,3月7日,2021年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伟主持并讲话。2021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年度综合考核第六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罗松青带队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在岗公务员,直属各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处级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罗松青就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范围、内容、方法、程序和要求以及开展年度考核的重大意义作了说明。接着,刘文伟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会议还就2020年政治建设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对下一步工作整改进行了规划。随后,对全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年度综合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资规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夯实党风廉政责任。加强组织保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团结协作为主题落实统战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切实把好选人用人关。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主流媒体的对接,着力推进系统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一张红图讲党史”,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和“四强”支部建设,精心组织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系列活动,实现抓党建、推工作、促发展。全面开展“新娄底·自然行”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五大环境”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组领导班子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眼机关作风“顽瘴痼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主动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并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零容忍”态度。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