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春节前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2022-01-29 17:21 娄底新闻网 唐春云

w

1月28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新、谭军一行受局党组书记刘新文委托,赶往涟源市茅塘镇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道童村、光阳村、马溪社区进行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春云)1月28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新、谭军一行受局党组书记刘新文委托,赶往涟源市茅塘镇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道童村、光阳村、马溪社区进行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刘志新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三个帮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指出要紧紧抓住产业发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和多方支持,鼓励乡贤能人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向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和乡村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随后,刘志新一行走访慰问监测户,为32户监测户村民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在村民家中,刘志新与户主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代表局党组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