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2022-01-29 21:39 娄底新闻网 肖灿 肖卫锋

0

1月29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刘新文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永胜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庭

00

1月29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刘新文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永胜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灿 肖卫锋)1月29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刘新文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永胜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庭。

刘新文一行首先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羊文超家中,与羊老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羊老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祝福和慰问金,同时感谢他在岗期间对单位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奉献,嘱咐其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困难职工曹改雄家中,刘新文一行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家庭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一家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局工会要在生活上多帮扶、精神上多激励。

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是局工会娘家人的牵挂,所有受到慰问的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一定顾大局、识大体,坚决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己任,千方百计献计出力,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