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26 20:2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易湘雯

图片3

1月25日,娄底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易湘雯)1月25日,娄底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度工作规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柳咏良到会指导,市地理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市地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对2021年度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市地理信息中心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度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2021年,市地理信息中心(卫星技术应用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化建设和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有序推进,基础地理数据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各类系统平稳运行,国土空间信息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和数据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都开展得有条不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中心工作人员在抓好党建工作、工作人员考核制度、进一步推动卫星技术应用市县联动的同时,要规范数据管理,建立全面、翔实、准确的权威性自然资源与地理空间数据体系,建设统一的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

柳咏良对中心的总结大会以及以往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未来的成功,昨日的辉煌不代表今日的辉煌,希望大家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拧成一股绳,汇聚一团力,以更高标准做好中心各项事项,让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