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10-13 14:5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家瑞 黄凌翔

IMG_6052

10月12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高溪社区开展以“网络安全进社区 网络文明共创建”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IMG_6063

(活动现场)

IMG_6106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实习生 黄家瑞 通讯员 黄凌翔)10月12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高溪社区开展以“网络安全进社区 网络文明共创建”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高溪社区居民委员会大厅门前,不厌其烦地向来往居民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诸多套路、防范要点与如何做好个人的信息防护等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宣传讲解。当天共发放宣传袋2000余份,为全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响应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还在全局范围内积极倡导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