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23:3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凌翔 刘伟锋

应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宣传点)

图片1

娄底市教育局宣传点)

图片2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宣传点)

图片3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宣传点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凌翔 刘伟锋)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6月16日,娄底举行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以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的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院落、街道、商场门口设置宣传点进行宣传咨询活动。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发放安全知识读本、应急知识读本,其他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结合活动主题根据管辖范围,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珍惜粮食”“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问答”“新冠病毒疫苗热点问答”等宣传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资料,现场接受市民群众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

活动现场,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成说:“安全,必须要从娃娃抓起,从每个人自身做起。要全民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争做安全明白人。做好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更重要的就是培养正确的安全观念,只有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把做好安全工作当作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才能从根本上防患于未然。”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娄底市通过摆设宣传展板、户外大型宣传牌、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知识猜谜活动,开展应急演练,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严格安全管理,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稳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