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20 11:07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王乐

图片1

(8月19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 通讯员 王乐)8月19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若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娟娟领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刻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针对薄弱环节和隐患制定措施,做好安全防范;要严格应急值班制度,妥善应对突发事件;要做细做实日常工作,对有安全生产隐患的领域,及时联络对接,积极查摆问题,提升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能力,提高应急响应水平;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培训,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近年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原则,把安全发展贯穿全局工作全过程,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安全职责任务,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完善工作机制,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确保了“人、车、物、院”的安全,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