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交流讨论

2021-06-26 14:49 娄底新闻网 王乐

图片1

(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交流讨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乐)6月23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交流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若红主持。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娟娟以《学史力行 你我同心同向同行》为题讲述了三个故事,从多角度阐述了学史力行,既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接力发展下去,把“力行”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过程。随后,各党支部选派两名代表上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畅谈所思所想,深化对“学史力行”科学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图片2

(图为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在交流会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还以简朴而庄重的方式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贺若红为过集体生日的党员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火红的生日卡封面,还有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温暖了每位党员的“红心”。

贺若红表示,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察实情、务实功、求实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了解实际、掌握情况,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增强党性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