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7-18 10:32 娄底新闻网 李伊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伊超)近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科室、单位要有大安全观念,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要害部位、重要岗位、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要从小处着手,从细处去抓,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扎实实落实好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守护大家的平安幸福。

会后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进行了消防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