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百千计划”进娄底 退役军人忙“收礼”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百千计划”对接会暨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2019-10-20 15:50 娄底新闻网 吴伟

图片1

(10月19日下午,娄底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百千计划”对接会暨现场招聘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10月19日下午,娄底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百千计划”对接会暨现场招聘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上百家企业线上招聘、免费试学和培训大礼包赠送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市35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了一场就业创业免费“丰盛大餐”。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文表示,2019年湖南省退役军人“百千计划”就业创业服务进娄底活动,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回到家乡后,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积极通过参加高职扩招等途径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抓住职业培训、就业安置、创业帮扶等政策机遇,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发挥作用,创造新的人生辉煌,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湖南芒果公益项目和湖南天源公司负责人先后作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主题演讲,推介了退役军人就业推荐、定点机构人才培养、创业导师全程服务等多项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来自省内外6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千个招聘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线上、线下公益性的就业咨询、推荐等免费服务,部分企业现场签订就业劳动合同。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现场扫码,即可参加线上招聘会并填写工作意向和需求。据初步统计,现场签约和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超过150人。

此次活动由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负责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健康家公益项目、湖南省军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湖南天源体育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执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