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纪委领导慰问吴湘宁家属

2019-08-06 19:24 娄底新闻网 张伟琳 黄首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琳 黄首记)8月6日上午,娄底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开斌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毛健刚委托,慰问加班时突发疾病去世的冷水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原主任吴湘宁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转达毛健刚的问候,给其今年考上重点军校的儿子送上浓浓的祝福。

1

(肖开斌一行与吴湘宁同志家属亲切交谈)

走进吴湘宁家中,肖开斌与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以及子女学习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叮嘱吴湘宁家属要保重好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及时向组织反映。

当得知吴湘宁的儿子吴景春今年高考以理科582分的成绩,提前被海军工程大学大数据工程(预警情报处理与应用)专业录取时,肖开斌感到十分欣慰,对其寄予殷殷厚望,希望将来有所成就,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

慰问中,肖开斌表示,吴湘宁同志党性坚定,政治过硬,工作恪尽职守、勤奋努力,为了党的事业默默奉献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是个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好同志,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大力弘扬和学习他的精神,树好标杆、弘扬正气。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关怀、照顾好吴湘宁同志的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