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开展“学习强国”党建理论知识测试

2019-03-26 16:54 娄底新闻网 朱玲

3.25党务考试

(党务考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玲)3月25日下午,娄底市环卫处举行“学习强国”党建理论知识测试,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处属各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客观答题的方式,主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学习强国”中党建理论知识为重点进行测试,参加考试人员做好考前复习,60分钟的考试时间里,大家奋笔疾书,认真细致答题,赛出了环卫党员的良好风貌。

“学习强国”平台是互联网时代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是党员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的新载体。“学习强国”上线后,市环卫处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目前,市环卫处125名党员已全部注册,全员使用,并定期发布积分排名情况,全处非党员也积极投入到学习行列,形成人人学党建、懂党建的良好氛围。今后,市环卫处将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学习积分排名竞赛等形式持续推进“学习强国”的应用,让“崇尚学习、坚持学习”成为全处共识,进一步提升环卫队伍综合素质,推动环卫事业平稳顺利发展。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