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委办督查资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4 16:10 娄底新闻网 刘晓林 袁愈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林 袁愈明)3月1日下午,娄底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肖志成到资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江煤业)督导复产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下井检查。市安监局副局长周伟、市直管矿驻矿安监站站长苏汉华及站内有关人员参加。

资江煤业紧邻资江,属于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矿井核定年生产能力为45万吨,目前正准备复产。

肖志成在听取了资江煤业关于复产前的员工培训、设备试运行、隐患排查及整改等情况后指出,资江煤业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确保资江煤业全年的绝对安全,要将这个目标传达到公司的上上下下,凝心聚力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的氛围;要切实加强复工复产的现场管理,严格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不放心的地方坚决不能动,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员工培训不合格不下井;驻矿安监站要以绝对忠诚、绝对负责的态度,严格煤矿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进入特护期,检查的次数要勤一点、范围要密一点、要求要严一点、整改措施要实一点,全力以赴确保资江煤业的绝对安全。

会上,周伟及驻矿安监站的有关人员对复产及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