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9 09:55 娄底新闻网 潘明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明华)12月18日,娄底市安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指出,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组要立即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做表面文章等“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党组要出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制度;机关党委要开好“扪心三问”组织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全市安全监管工作。

肖志成要求,要深刻反思涟源祖保煤矿“2·14”事故教训,要敢于执法、敢于讲硬话;对所有高危企业要再进行一次地毯式执法检查,不放过每一个小隐患小问题,把企业的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要把今年以来的安全隐患台帐彻底清查一遍,把隐患销号;要规划好2018年工作,建立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常、抓到位。(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