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娄底市安监局到双峰县调研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

2017-09-22 22:21 娄底新闻网 李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ile0001 (1)

(调研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9月19日,娄底市安监局应急办主任郭启祥、信息办副主任刘伟峰等到双峰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

会上,双峰县安监局局长张波汇报了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和调研组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对双峰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明年全省安监系统会加大信息化工作力度,加快信息化项目建设,以信息化为手段,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提升,各市、县要增加信息化投入,重点要投入硬件平台和网络基础。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组指出,要注重标准规范建设,使上级和下级系统、新建系统和后建系统互联互通,方便数据共享和交换,避免脱节现象。(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