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监局以考促学提升法律法规水平

2017-09-26 22:47 娄底新闻网 袁愈明

娄底主考场

(考试现场)

娄星区考场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愈明)9月25日下午,娄底市安监局组织市、县(市、区)两级在职安监干部职工和部分乡镇安监站站长近1000人参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是调动全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学法、普法、用法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法律法规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说,像这种集体活动以后还会加大力度,在全市安监系统内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

此次考试设6个考点12个考场,按照“统一命题试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场纪律、统一组织监考、统一阅卷评分和统一奖惩标准”的基本原则进行,并邀请同级法制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

近年来,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多次组织执法骨干进行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