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2018-12-27 20:28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陈辉 刘厅

QQ图片20181227174629

(学习会场)

QQ图片20181227174658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

QQ图片20181227174723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陈辉 刘厅)12月26日,万宝新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12月份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党委书记伍鹄作专题讲课,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松涛做交流发言。全体委领导、在编在岗的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伍鹄从管仲变法、商鞅变法、王安石变法讲到洋务运动、戊戌变法,从梭伦改革、明治维新讲到新经济政策、罗斯福新政,引经据典,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精髓要义、从古今中外的变法看今天的改革开放、努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到实处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课。他强调,新区党委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精准施策,集中精力,抓住重点,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加强纪律保障,更严、更细、更全,同时要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向市委市政府看齐,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肖雄杰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把专题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审视工作差距,坚决完成2018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打好“收官战”。

刘松涛做交流发言后,还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