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2021-05-13 23:35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5月13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制定出台防溺水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全镇防溺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和学生安全。

方案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预防溺水事故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预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采取多种有效方式认真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将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要组织对辖区内山塘、河流、水库等水域进行隐患排查,设立警示标志,在重点水域配置救生救援设施,建立健全水域巡查制度,做到人员到位、巡查到位、监督到位。

方案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分工协作,全面排查问题、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凡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而引发事故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