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洪山殿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2-26 14:50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张凌波)2月25日,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灿到洪山殿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罗灿首先来到易地扶贫搬迁太平社区集中安置点。该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8527.6㎡,占地面积1726.77㎡,为即将入住的39户易扶对象顺利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双峰北站,罗灿察看了车站货场建设情况,要求洪山殿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做好货运通道和双峰北站联络线等项目的前期工作,早日发挥双峰北站的货运功能。在察看完金桥机动车检测中心和合力砖厂来到雷峰山景区时,罗灿看到光明禅寺和四方书院正在加紧建设,他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要求洪山殿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抢抓进度、确保质量,加快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特别要注重景区环境保护,做到旅游开发和环境保护两不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灿听取了洪山殿镇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着重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该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分析和探讨。罗灿指出,洪山殿镇2019年要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开展工作,以“三大产业”开展招商引资,狠抓重点工程项目不放松,不断优化服务,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