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曹科识到洪山殿镇调研统战工作

2018-03-07 16:16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凌波)3月6日,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到洪山殿镇调研统战工作。

曹科识了解了林海苗木基地的效益、前景、规划,特别是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的情况。他提出,洪山殿镇要为本地非公企业服好务,非公企业要造福老百姓,实现共赢;充分肯定了洲上村在产业扶贫方面作出的成绩。他指出,洲上村立足水稻基地抓产业的思路和定位是准确的,但目前的发展模式还较单一粗放,要结合“高桥”和洣水河的地理优势,以水稻为媒,发展乡村休闲种植农业,辅以农副产品加工、销售,并积极探索其它适合本土的特色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层次。

来到雷峰山国学文化产业园,曹科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说,要服务好非公经济企业,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发挥他们推动经济发展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对宗教活动的管理力度,强化规范有序的宗教行为与乡风文明的协调统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