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18-08-07 17:16 娄底新闻网 彭俊君 胡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俊君 胡磊)近年来,双峰县杏子铺镇退休老干部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党的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杏子铺镇每季度都召开一次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并邀请老干部列席镇党代会、人代会等重大会议,在会上向老干部汇报杏子铺镇建设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老干部站在群众的角度,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同助力杏子文明建设。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联系群众密切、基层经验丰富、群众威信较高的优势,在宣传方针政策、化解矛盾纠纷、村容村貌治理等方面,积极动员群众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仅7月份,老干部就参与调解乡邻矛盾5起,为杏子铺镇的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