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司法局老干支部赴李聚奎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0-05-21 16:19 娄底新闻网 吴纯 宋都

图片1

(5月18日,涟源市司法局老干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赴涟源市龙塘镇新石桥村参观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

图片2

(参观后,大家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纯 宋都)为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激励全体退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8日,涟源市司法局老干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赴涟源市龙塘镇新石桥村参观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深切缅怀李聚奎将军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

全体人员参观了故居陈列展览的李聚奎将军生平事迹图片。从入党宣誓、千里寻党、带兵打仗到建设新中国等方面共同追忆了李聚奎将军光辉的一生。

老干支部书记梁超凡指出,李聚奎将军的三个“纵然”——“纵然给我更大的权力,我也决不以权谋私;纵然给我更多的金钱,我也决不丢掉艰苦奋斗;纵然让我再活八十岁,我也决不止步不前”在今天仍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学习,这是他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参观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身份,履行党员的义务,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继承革命先辈对党的忠心耿耿,对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涟源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婷